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手造/做的一天

今天我用手造/做了兩件事情 — 第一件是我在努力左拼右砌後,終於製造了五個兄弟襟花… 可是完成後才發現我們共需要六個,所以還欠一個呢!另外,姊妹們的手花我還未開始製作,確實還需要加把勁啊!


而第二件是我在完成襟花後,到新屋做晚飯給男友吃。天氣開始乾燥,所以我決定要煲湯,讓男友有多點湯水的滋潤。首先我到市場買齊所需材料,抵逹新屋後便立刻準備。我做了兩餸一湯,包括苦瓜炒排骨、清炒唐生菜及雪梨雞腳煲西施骨;並準時於男友抵逹時做好… 我還強迫男友喝了滿滿兩大碗湯呢!
今天心情真好,因順利完成了兩件事情。我的左右手,今天辛苦你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