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愈來愈近了......

距離婚期尚有十二天,郤仍有很多很多工作還沒做妥。這幾天依舊忙於派發請帖,此外,還要抽空處理各種與結婚當天相關的事項,實在煩人。
晚上與小學同學們吃糖水及派發請帖,可惜有一位朋友竟忘了我的婚期,跟女友訂了門票看黃子華的棟篤笑!真的氣死我了,若是如此,我又何需早早於數月前通知他呢?算吧,我還可以怎樣?這班朋友們還是老樣子,跟他們談天還挺愉快。不知不覺已相識了二十年,真的很希望在以後的日子,我們的友誼還可以保持啊!
星期日那天我參加了一位網友於教堂舉行的婚禮,令我回憶去年我為一位好友擔任伴娘,在教堂裏跟着花仔花女,領着好友步進教堂的情形;亦令我幻想結婚當天,在婚姻註冊處舉行儀式時的情境。我知道,在我倆宣晢的那一刻開始,以後的喜怒哀槳都將會與他分享、分擔。現在的我,真的很期待那天的來臨、期待與我的他攜手迎接以後的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