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沉迷

從不相信自己會這樣沉迷電視遊戲玩意。
一直以來,我並不熱衷於電視遊戲;原因大多是遊戲機的控掣器控掣我的行動,而不是我控掣那個十字掣。再者,並不是太多遊戲我會喜歡;直至現在我還只記得任天堂紅白機年代的瑪麗奧兄弟而已。
最近,我竟對新推出的Wii為之瘋狂、著迷 - 這是一部以無線體感手掣作為賣點的遊戲機。遊戲跟傳統的表達方式截然不同,玩者與遊戲的互動比以往多了很多;拿著手掣,玩遊戲時好像真的在打網球、保齡球等。雖然只是在玩遊戲,但我卻十分樂在其中,現在每天都要「朝拜」它一次才能安心似的。
至於另一半是如何的心情呢… 想必對Wii又愛又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