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沉迷…電子遊戲…

想不到相隔只一個多月,再次沉迷電子遊戲機;而這次的主角換了是NDS Lite。雖然這不是07年才出現的產物,為何到現在我才對之有興趣呢?
除了是因為之前我瘋狂迷上了Wii這玩意,挑起了我對電子遊戲的慾望外;還因為個多星期前從弟弟手中的NDS Lite那裏,迷上了久違了的超級孖寶兄弟遊戲。著實很喜愛瑪利奧系列的遊戲了,結果受不住誘惑便乖乖地奉獻了。
可是,另一半似乎也十分喜愛我這部新寵兒,常常都將之據為己「玩」;我卻要在旁三催四請,他才不情不願地讓我玩…
哼,還我NDS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 u ho yau rice lor, Wii gum expe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