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病懨懨...

病了好幾天,常感到頭重重及頭暈… 醫生說是血壓偏低所致,可是服藥後情況不見得有改善。
誰知今天早上,牙骹無故痛了起來,現在連說話都口齒不清,吃午飯也要慢慢地咀嚼,惟恐牙骹會掉下來。剛才同事R還在說笑呢,讓我要托著下巴忍著大笑;從她看著我的眼神,相信我的樣子定很爆笑吧!
真想不到,雖然我跟同事R好像是活在兩個世界的人,但還挺投契的呢!
放工後還是到公司附近的醫務所一趟,這個醫生說是因為感冒菌引致淋巴發炎及耳水不平衡,故我的牙骹腫痛及經常頭暈云云...... 總之,結果還是繼續吃藥了...
感冒呀感冒,你何時才離我而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