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日本動畫歌謠祭 - 前篇

水木一郎堀江美都子影山浩司MIQ遠籐正明等人的名字,你認識嗎?鐵甲萬能俠三一萬能俠V型電磁俠勇者王超級機械人大戰的日文歌曲,你聽過嗎?

說實話,我原本是不認識、亦未曾聽過。是我沒看過這些動畫,沒聽過這些歌曲,所以根本沒興趣知道誰是原唱者。但我的另一半卻很喜歡,還懂得如何唱這些日文歌(我的事卻不見得他記得那麼清楚...)。故4月初從媒體得知這些在日本動畫歌壇享負盛名的一眾歌手來港演出兩場「日本動畫歌謠祭」,便想到要為他訂購門票。

誰知,他竟希望我陪他看這演唱會!天呀!要我付出近600元的票價(兩人的票價更逹1200元...),看一班我不認識的歌手,聽一些我不明白的歌曲?實在是很不化算呢。但看見他那苦苦哀求、又帶點期待的可憐眼神(我承認,這誇張的形容是與事實不符);加上他們並不是輕易來港演出(去年的表演便因種種問題而閣置了);再加上我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又遷就別人…(其實想藉此事讓以後可以肆無忌憚地威迫他陪我逛公司,哈哈),便答應陪他看,還趕緊在快達票的網站訂票。幸好那時候還算早,我們所訂的位置大概在座位席中間第25、6行,而且是向著舞台的正中部份呢!

然後,我們便以期待又驚怕的心情,迎接5月19日的來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um, I can only say Ken is a lucky happy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