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笨...

唉... 真是笨透了...

早陣子買了一對露趾高跟鞋,試穿平時的鞋碼時但覺有點緊,然而大一個碼卻有點鬆,正當十五十六時,售貸員小姐一句:「大一過碼著得靚d同舒服d喎!」就是這樣便乖乖付款;就是這樣便帶來今天的惡果…

今天已是第二次穿了,經過上次越著越鬆後,懶醒的我已加了鞋墊,務求令到這雙鞋更合腳。誰知鞋墊根本不管用,午飯時間在街上走路,雙腳越走越痛,多次卡在行人路上的隙縫,更連鞋也甩掉了…

結果惟有到附近的商場,買了一對平底圓頭鞋替換了,我可不想雙腳整天繼續活受罪… 但要心痛銀紙不見了,而今天這雙新鞋子,是用了兩對鞋子的價錢換來的....

你說,是不是笨透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自從我N年前著cheap platform鞋PK 拗柴後, 我要盡戒去boutique仔買鞋, 同戒買cheap 鞋, 因為唔好o既鞋真係會令對腳好辛苦, 甚至受傷. 你成日pk, 好心你就買d 好d o既鞋la!!

雖然呢件事上我唔覺得你係因為笨, 不過無可否認.........我覺得你個人真係幾笨...wahahahahaha

btw, the word verifiction below ho guai sai long ar! 8 alphabets, sai ng sai r?